陌兮

ch观影平行世界一

平行世界观影内容:【 】

平行世界观影内容的弹幕:[ ]

属世界的人说话:“ ”

系统说话:( )

瓷看着,在天安门下庆祝的兔子们,心里不禁有些酸涩,他们成功了,其他兔子的努力没有白费。

突然,一束光带走了瓷。

瓷掉在了一个沙发上,其他国家也掉了下来,“F**k”“苏卡不列”“八嘎呀路”“阿西吧!”各国的美妙语音传来,美“这是哪?不会是红营那群家伙的阴谋吧?”苏“我还觉得是你们蓝营那群家伙的阴谋呢”。

(各位稍安勿躁)

英“你是谁?要干什么?”

(系统空间出现了错误,不小心把你们带到了这里在恢复之前,你们可以先看看平行世界的你们)

日“你谁呀?我们凭什么信你呢?”

(信不信由你,总之,在修复成功之前,你们不可能出去的)

瓷“这样的话,那就先呆在这里吧”

(瓷先生果然精明)

(空间规定:

1空间不许大吵大闹

2空间不许打架

3想要什么东西,可以直接跟系统说,只要不太过,我们都会给的)

各国纷纷落座

(另一个世界是一个游戏世界)

介绍的话,去上一篇看

大屏幕开始闪烁

【一个人缓缓睁开了眼睛,瓷“真巧啊,跟你们分到一起。”美“是吗?”瓷“当然。”匈“哥!”瓷词转过头就看见了匈〈匈奴〉正向这边跑来,后面还跟着朝,韩,巴,印,加,加“哥,你还好吧?”美笑了笑说“我能有什么事?”[我艹,他们几个也太帅了吧!][救命!帅我一脸!][帅能有什么用,谁能救命还是怎么滴?我压根没见过他们,应该是新来的,要不就是小主播,肯定死的早]】

瓷“那上面是什么?”

(是弹幕,懒得解释了

意“哇哦,这么多人!”

【几个人稍微说了会话后?开始观察环境,朝“这里应该是个地下列车。”韩“知道,知道,用不着你说。”朝被韩这么一说,也没有生气,亦或者说他完全不在乎,[感觉他俩关系不太好][这还有感觉吗?一看就不好]巴来到瓷身边,巴“瓷哥有发现什么吗?”瓷摇摇头,瓷“这个车站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重要的,应该都在列车里”印“我也这么觉得”印附和道】

美“不怎么样嘛,真没意思”

苏“感觉很奇怪,但说不出来”

【列车来了,列车看起来很老,停下时还发出了滋啦的声音,瓷“走吧,各位”八个人一起上了车,车里的人并不多,还有一些座位,但谁都没有坐[警惕性挺高啊!][本来并不看好他们,不过现在我觉得挺有趣的]】

法“不坐下吗?站着的话会很累的吧?”

英“你没看到弹幕上说的吗?这地方肯定有古怪,所以他们才不做的,真笨,法国青蛙”

法“切,伪绅士”

【匈“哥,我觉得那些坐着的人有些不对劲,你小心一点”匈拽着瓷的衣袖,小声地对他说,瓷点了点头,表示他知道了,到站了,只见好几个人一同挤进了车里,还互相讨论着,他们后面还有一些人沉默着走着,[刚进来,那些人一看就是玩家][随便你们吧,反正我要去看那些帅哥!]】

屏幕外的各国“……”花痴犯的是不是有点重了?





第一次写文不太好,更新时间不定,有时间就更,因为在上网课,

又要学习压力大,请见谅,

有不对的地方提出来就可以啦,也可以给我提一些建议,我会改的

由于CP并不是很明显。所以就没有打CP的标签

拜拜>o<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